今年我和老公的事

讓我們瞭解,原來我們的愛比想像中的還要再深

 

一直以為

他是很順其自然的存在在我身邊

他就是那麼平常的一個人

 

直到我生病

他對我的細心呵護到了極致

為了我把屎把尿的,從不皺一下眉頭

照顧好孩子也照顧好整個家庭

我所依靠的肩膀,在那一刻,更強壯了!

 

而,前些日子,我依靠的肩膀生病了

我變成了他的肩膀

我挺著他,告訴他:別害怕!有我在!

 

是的!有我在!

這句他也曾對我說過.............

 

 

總在夜深人靜時,我們會訴說彼此的心事

他說:以前我們相愛,就是一種愛,而現在,我們愛得更珍惜

 

愛得更珍惜

 

這是他下的結論

 

我也會將這份愛,好好珍惜保護著,放在我心裡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