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奈良看鹿"則是我最期待的行程


 


在還沒排其他景點時,我第一個先鎖定的就是去奈良看鹿


當天在日本橋地鐵站買了〝世界遺產一日券


包含來回車票和奈良地區的公車票券


還有一本介紹奈良景點的旅遊書以及超多景點的優惠券




 


到奈良站下車後,走沒多久就看見小鹿


因為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接觸到鹿


我們都超興奮的





之前查過,這邊的鹿喜歡吃餅乾


一份是150元日幣


 


鹿︰買給我吃好嗎???



 


我們先買了一份



初次餵鹿的Nini和Anna


被急著想吃餅的鹿給追著跑






因為Nin太害怕了,一整塊一整塊的餵


餅乾一下子就沒了......T_T



老公有拿一塊嘗試餵鹿



鹿孩子都還在等老公拿餅乾出來



 


這裡的鹿基本上吃完餅乾後就不大理人


不是休息,就是轉頭找有餅乾的人






 


用鹿角磨蹭老公的鹿


想要餅乾吃



看看包包裡有沒有餅乾



老公看到一隻在休息的鹿,很安靜


老公說牠的年紀應該有一些了




這隻應該是母鹿,很漂亮



公園裡有樹立告示排


要大家注意一下,因為這裡的鹿都是野生的


還是要小心會有攻擊情況產生



 


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我們走著走著


迎面而來一隻鹿


走起來的樣子很高傲



Anna跟牠打招呼,牠也不搭理



高傲的鹿就這樣無視我們的存在走了過去



重點是......牠一直順著地上的藍色磚走


我們看牠一直走到盡頭,牠完全沒有走偏


就是一直線的走,Nini說牠真是一隻高傲的鹿



Anna學起高傲的路走路



因為整個奈良到處都可看見鹿


尤其是在東大寺前


人潮多,小販也多,鹿群也跟著很多


我們在這看到鹿是小case



 


之後有參觀了幾個景點


在回到車站後,我們又回到一開始餵鹿的地方


想在回家前再餵一次鹿群


 


這次Nini和Anna有將餅乾折成小塊的餵


所以餵了比較久一些


老公也有餵,結果沒吃到鹿把老公咬了一口



 


我則被一隻鹿偷襲


牠搶了我包包裡的DM,把DM給吃了下去


再搶第二次時


我和牠拉扯,鹿的力氣真的很大


但我不能讓牠們把DM吃進肚子裡,等下生病就不好了


費了好大力氣才搶回我的DM



 


老公在一旁休息


一隻鹿主動接近他



然後搶老公手上的伴手禮............



老公嚇了一跳


和鹿展開拉扯戰



還好搶回來了,否則伴手禮又要再買一次


 


奈良公園裡到處都是掉落的松果


對於平時很少看見松果的我們


覺得好稀奇


Nini也撿了二顆松果帶回台灣,擺在房間裝飾用



 


這次至奈良餵鹿


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下次有再去京都,我還是會再排這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