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Anna開心的跟我說她前一陣子的校內游泳比賽成績出來了


她拿到自由式銅牌和浮板第六名


 


對於她拿到自由式第三名,其實我超訝異的


因為她那天"落枕"


加上自由式必須不斷轉頭的游...........


 


游泳比賽那天清晨


Anna哭著來房間找我,說她脖子好痛


重點是,那天下午要游泳比賽


我要她別參加了,她哭的更慘


因為她期待這天期待很久了


因此我要她看狀況,如果還是很痛就不要游泳,免得傷的更重


 


那天下午做完生意,我趕了過去


唐護士看到我,跟我說了Anna的狀況


應該是睡姿不良導致落枕


 


看見Anna換了泳裝,我皺起眉頭


但她告訴我比較好了,堅持參加比賽


看她走路時,歪著頭走,連身體都變形了


我氣她不保護自已


 


又看到她游自由式時不斷擺頭


我在岸上為她的脖子緊張


 


她拿著獎牌告訴我︰還好那天她有下去比賽,還因此拿到獎牌,好開心。


我則在心頭暗暗想著︰還好妳的脖子夠硬,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