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看到一個背包好喜歡


因為是Hello Kitty的,所以價格非常的貴


店家也不給打折,1980一毛都不能少


 


我跟Anna說,我們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背包~


對我來說,那真的太貴了  (Hello Kitty的東西都好貴 )


Anna嘟著嘴,雖然心裡不高興,但還是接受


 


我跟孩子們說,1980


如果以一條魚10元來算,媽咪要殺將近200條魚才能買到一那個包包


Nini點點頭表示讚同,Anna只說了聲︰哇.......


 


我跟她們說,希望她們在高中的寒暑假可以開始打工


也希望她們從服務生做起


Nini問︰為什麼要做服務生?


 


我說︰服務生是和客人接觸的第一線位置,和客人的應對以及臨場反應會讓妳們成長很多


畢竟不是每個客人都是好客人,也有澳洲來的客人,如何讓澳洲來的客人讓他心服口服


這就是妳們的本事了。


 


Anna說,可是我比較想養豬................


 


我和Nini一陣沉默


Anna 解釋,我養豬,豬生小孩,我把豬寶寶賣掉,就有很多錢


 


我︰哈~話是這樣沒錯,不過,要把豬寶寶養的健健康康的,才能賣的更好的價錢


所以必須先投資在豬媽媽身上,豬媽媽健康,生出來的寶寶才會健康,豬寶寶健康


妳就能賣的更高價,養豬不錯喔!


 


不管是那個行業


專精很重要,用心也很重要


最我來說,基層的勞工朋友比高高在上的工作者更值得尊敬


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上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