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在這個時間已經在飛機上,準備起飛至另一個國家


 


紐西蘭。


一個好遠的城市,咪要在那裡和她的家人展開新的生活


我衷心的祝福咪和Lewis一切平安順利



 


知道咪要移民至紐西蘭後,我們相聚時總是會留下不捨的眼淚


前幾天最後一次的擁抱,讓我難過到不行


還被美女唸說我太愛哭了.......


 


"咪"對我來說是個意義非凡的麻吉


我的高中因為她,結交了至今仍心連心的幾位知心好友


她沒有心機,誠懇待人,我們總是能說到心裡頭的話


我們不常見面,但一見面就是嘰哩聒啦的說個不停


 


現在,要見面的機會更少了


Lewis說要努力賺機票錢,讓咪在年底時能再回來一趟


我們也會努力存錢,若干年後,我們要全家到紐西蘭找咪相聚


 


祝福妳,我親愛的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