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以為老公無法同行


沒想到他卻堅決要去


 


我們還在想說那兩天的漁獲該怎麼處理


還好那兩天天氣不好,船沒出港


這才讓老公不用在旅途中還得煩惱魚的去處


真是天助老公也~~~~


 


當然還有我們家的小跟班--Anna


老公跟著來,家裡沒人可以照顧Anna,所以也跟著我們一起為國樂加油



住在新竹的麗雯姐說,那兩天剛好是新竹最冷的時間


Nini她們比賽那天,氣溫最低  13度



 


我和老公晚上10點多走至新竹城隍廟


想說廟附近小吃應該很多


但可能太晚了,很多小吃店都休息了


 


有間人聲濎沸的肉圓店,感覺應該滿好吃


吃過之後卻覺得  皮好硬喔............



不過老公點的綜合湯就很好吃


裡頭有魚丸、貢丸和肉燕丸


最好吃的是肉燕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丸子


 


飯店前面有間賣滷肉飯的


老公說超讚,好吃!


而且一大碗才15元



領隊有帶我們去迎曦門看古蹟


還碰到幾組樂團在演唱


這裡應該是個讓大家表演的地方


只要敢秀就可以上台



 


我走在新竹的街頭上,覺得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我們有好多好多客人都是住在新竹


有時想想,和我擦肩而過的人說不定是我們的客人


 


這次行程也包括去參觀東河音樂館


瞭解鋼琴的作法、各種雜物所發出來的聲音.....


還滿豐富的,這個行程我很喜歡呢~




最後還來到老公的故鄉--礁溪


我超熟的啦~~~~~(哈)


很多孩子第一次體驗溫泉魚


被魚親的哇哇叫,樣子超可愛的,笑翻我了



回程時,兩姐妹咚的一聲就睡死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