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泰國


我吃了很多之前沒嘗試過的東西


 


我吃了鱷魚的肉,只能說︰超好吃的啦~~~~~



吃了路邊小販的炸雞


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也超棒的



 


在四方水上市場的泰式奶茶


導遊說因為泰式奶茶很甜,所以特別教我們"不甜"的泰語


讓我們能自己和店家溝通自己要的甜度



芒果糯米飯


嗯.......芒果好吃,糯米飯還好



 


看起來很平淡的饅頭


愈吃愈好吃



我也吃了上次來一直想吃卻被阻止的蚱蜢


我沒買,因為沒找到,是同團的請我吃了一隻


美味,酥酥香香的,很讚



第一次吃巧克力火鍋


吃了一片之後覺得,水果還是直接吃最好吃



Wen 受託購買的乳片


我們找了好幾天,終於在回家的前一天找到了~~~~~~~



 


在找乳片的路上,我和Wen發現了一間店


然後做了一直想做的魚SPA


感覺癢癢的,很特別



 


在野生樂園裡,看到北極熊!


北極熊耶~~~~~



也看到台灣黑熊


黑熊在發呆,我想牠應該是在想︰我明明是台灣黑熊,怎麼會在泰國這裡呢......



 


路過的四面佛


聽說是全泰國最靈驗的四面佛



 


泰國的蠟像館裡頭的蠟像做的比香港的像好多


'


我們在76樓用餐


看著天空從白天至夕陽西下至夜暮


三種變化一直看到,好美




 


還有就是Mister Donut賣的好便宜





也去逛了泰國的五分埔


東西都超便宜的


來自各國的人都來這批貨


但我摸摸料子,還是有差


 


這次的曼谷遊


有幾個點是我和老公去渡蜜月時去過的地方


都讓我偷偷甜蜜的回憶一下


 


 


結論,我真的不想再去泰國了,或者應該說不想跟團去


如果自助旅行到那的話,我覺得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