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要帶我去車站坐車


在行駛的過程中


一隻小鳥是從很小的窗戶縫隙飛了進來


先是撞到了老公的頭


接著飛到了後座


 


一開始,我以為是垃圾飛了進來


定眼一看竟是一隻小鳥 




 


我捉起牠


牠的心臟跳的很利害,應該是緊張


但在我手上就都不動,我就幫牠拍了幾張相片



 


老公說要帶回家養


我說不要,小鳥就該在天空中飛翔


老公說,那帶回家給壽司玩


我白了他一眼


 


最後,這隻漂亮的小鳥


我們在經過一處林園區處就將牠放飛


牠飛到了枝頭,看起來並無大礙


真好~


 


 


老公說他要去買樂透了


一隻鳥飛進了我們正在行駛中的車,撞了他的頭


最後,沒買樂透習慣的他,還是沒買


 


我們就這樣跟頭獎差身而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