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不是很足夠


又老遠來到彰化


希望將想看的、想吃的都排上行程


所以有點走馬看花.........


 


台灣玻璃館


有一間還沒完工的玻璃媽祖廟


還在趕工中


 


外頭有十二生肖


老公和Nini說要和龍拍



Anna則要跟羊拍



 


來到彰化前,因為和朋友聚了餐


時間變的不多


只參觀了一樓的部份和走黃金隧道


二樓都沒看到



台灣玻璃館參觀免費


但要走黃金隧道就得花錢


花的則是要購買走隧道時穿的拖鞋


一雙80元



也可選擇藍白拖


一雙50元



 


雖然覺得有點$#@%&^


但都來到這了


還是買了拖鞋



我們則分成兩組進入


老公和Nini先進去







 


我和Anna趁這時後先參觀其它地方


等了好一會


老公和Nini出來了


Nini說好玩,隧道很棒


因為鏡子的反射,會搞不清楚往那走,會撞牆呢


 


換我和Anna時


Anna走超快的


我還在慢慢摸索往那走


她牽起我的手說︰媽咪,妳跟我走就對啦!






 


走完隧道花沒多久時間  @@


Nini看見我們出來嚇了一跳說︰妳們怎麼那麼快就出來了


 


其實我想告訴Anna,我想慢慢走細細看耶......


 


就這樣


參觀了台灣玻璃館


帶了拖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