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沒多久


怎知已經將近半個月沒寫文章


 


這一陣子


除了忙還是忙


點點開了刀、自已的身體也頻出狀況外加宅配忙的不得了


 


真正能休息時


就是看著FB上所有關心的人的大小事


這是最放鬆的時刻


 


而最難熬的時間則是


自已的感冒拖了一個多禮拜


好不容易快好了


腰卻出了狀況


 


無法彎腰、無法久站和久坐....


起床這不用一秒的時間對我來說都得花上好幾分鐘的時間


那幾天,我起的特別早


因為起床和刷牙洗臉要花上我好多好多時間


而需久站的賣魚工作及太多宅配要出貨


讓我精神有點快爆炸的感覺


就像Nini畫的這塗鴉一樣


整個靈魂快出竅了



 


但撐過那幾天


腰因為藥物好了點


心情也跟著快活快活


 


趁著這一天休息


和妹妹們一塊吃大餐



做了全身油壓



 


現在心情則好的不得了


像朵花一樣   >///<



 



我的三月還是會很忙的過


但真正覺得


健康才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