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Anna就受傷回家  = =



 


夾到門後還能鎮定的請老師打電話給我們


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直到看見老公後才放聲大哭


我只能說Anna真的很ㄍ一ㄥ


 


指頭還好沒骨折


指片就等一段時間再看看是否復原或脫落。



 


〞我只是不想在你們面前哭~〝    Anna為了面子,堅持不在同學面前落淚。


 


〞我就是沒法忍耐,眼淚就是一直掉下來〝  Anna在診所時大哭,我請她忍耐時,她對我說的一句話。


 


 


 


 


 


 


將她受傷像個笑話一樣的看待,但將她紗布打開看見受傷指頭那瞬間,我的心還是痛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