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這天好冷


隔天帶了Nini和Anna泡湯去


老公要處理漁貨,所以沒跟


Nini留了張紙條給老公



Anna在前一天其實已經感冒了


但她一直想去泡溫泉


雖然還是帶著她去,但一路上她就是一直在睡


拍照時表情也是顯得勉強歡笑


 


我不曉得她們為什麼要比這個動作


看起來又可愛又好笑



 


身後的池子是屬於裸湯溫泉池


我們在外頭泡了大眾池後就隨即進來泡裸池


脫個精光,我覺得沒什麼


但Nini卻一直很害怕   = =


泡一下就趕緊穿上泳衣


我和Anna則留池裡享受熱騰騰的溫泉


 


泡溫泉真的要裸著身子泡才舒服啊~~~~


 


 


後記︰


我喜歡泡溫泉,但為什麼總是有些人把溫泉當成泳池在玩呢?


小朋友帶著塑膠球在那拍過來丟過去的


或是跳到池子裡,池水濺的道處都是


小孩在玩,大人無所謂    ( (公德心呢??))


是溫泉耶~~~~~不是游泳池耶


搞的我根本沒什麼心情好好享受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