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Anna在幫小A清房間時


我拿著小A把玩


昨天有到書店看了一下有關黃金鼠的特性


我想知道,怎麼才會讓小A和我們更親近



 


我拿瓜子給小A吃


小A馬上塞進了嘴巴兩側


看的老公是一愣一愣的


兩側臉頰鼓鼓的小A,曾讓Anna以為小A生病了


 


老公問我︰為什麼小A的毛長的那麼怪?


我也不曉得


只知道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幫小A修剪一下他的毛




點點對小A非常的感興趣



小A︰咦?



小A︰啊~~~救命啊!



 


這時當然不是拍照的時後


趕緊將小A抱離現場才是


 


至於點點


有佔地為王的樣子


一直不肯離開小A的暫居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