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客人跟我們大推的海生館


這次也排入了行程裡


 


9年前去時,很多東西都還沒蓋好


小白鯨好像也是剛到海生館


這次再去,展館完整許多


 


珊瑚王國館。


最我喜歡的一個館



因為去時,人不多


所以在那都能慢慢的拍照,仔細的看



辛苦的工作人員晝拿著刮刀慢慢的清潔玻璃面



結果看他清潔比看魚的人還多..........



魚群吃的是高麗菜耶.....



正好遇上小白鯨表演


可愛又聰明


我看了之前去海生館相片的小白鯨


那時還是小小一隻


現在長大了不少



還能互動玩籃球







台灣水域館。


 


大洋池


和花蓮海洋公園一樣


靜靜的待在那,看魚兒游過來游過去的


好舒服



等這隻鯨鯊等了好一會才拍到它


因為它總是沿著上頭游,無法拍到全身照


剛好這一張游了下來


讓在場遊客驚呼連連


(上頭還有一隻大大大石斑....)



 


世界水域館


 


記得前幾年海生館引進巨大海藻


我就一直想去看看


這次看到了,卻覺得很失望


因為葉子不像剛來時那樣綠綠的


不過,巨型海藻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市場客人極推的3D


看見古代海生動物在眼前游過,很過癮



非常可愛的企鵝


工作人員打開門要餵食


幾隻企鵝趁機偷溜了出去


後來被工作人員趕了回來


傻傻的樣子真是超極爆笑


 


幾隻企鵝對東西會有反應


Nini拿著東西在企鵝眼前晃啊晃


企鵝便跟著游了過來



 


海生館分成三個館


每個館各有特色


我覺得海生館很棒。


 


至於餐點就..........普普


裝飾則很讚


牆壁上全是由蚵仔殼鋪設而成




用過餐後就準備回到溫暖的家



 


Nini  9年前的模樣



 


老公看到當時相片的他大喊︰天啊~~我好瘦


 


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