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貓咪一天要睡16個小時以上


老公說妹妹可能需要23個小時


老公說的沒錯,大多時後看到的妹妹都是處於睡眠狀態


即時在凹凸不平的衣堆中也睡的十分香甜



 


妹妹很會睡,睡的也很熟,除非我們用手叫醒她,否則她根本不曉得我們在叫她起床


這點和Mila很像,難道妹妹也是屬豬


 


扣除睡眠時間,妹妹剩下時間則用來吃吃飼料,上個廁所,舔舔身子


她不玩玩具,也不喜歡和壽司玩



 


雖然和家裡互動很少,但卻是家裡的寶


對於老公來說,妹妹是他的小女兒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老公先抱著妹妹進房睡覺


等我進房後看見老公為妹妹用棉被做了個小窩給她


 



 


而那窩就做在我睡覺的位置上


我問老公妹妹睡這,那我睡那 ?


老公指了平時妹妹發呆的窗戶邊說 ︰妳睡那裡!


頓時,我有種人不如貓的感覺.........


 


哈~~當然老公是說笑的,不過看他那麼的疼愛著妹妹


讓我很開心呢  


媽咪也愛妳喔,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