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收攤回家


發現家裡有點不對勁,但不知那裡怪


一直到吃完午飯,才發現怎麼只有壽司在那跑過來逛過去的


妹妹呢?


 


妹妹有過自個散步出門的經驗


那次因Anna未關門,讓妹妹跑了出去


接著我們在在七樓的樓梯處發現牠


 


這次,和孩子將牠在家裡藏身的地方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


我出樓梯間找,往上一層一層的找


4樓,5樓,6樓.................接著爬到了11樓


我的腿已經沒力了,但想著妹妹說不定就在上一層樓


我又繼續爬,爬到了15樓.....(我快倒了)


 


還是不見妹妹的蹤跡,我都快哭出來了


孩子往下找,Nini那天拖著前一天才扭傷的腳,一踄一踄的找妹妹


我們試著敲碗,或拿著貓肉條引誘妹妹出來


妹妹還是不見貓影


 


正無計可施時,突然想起一個地方


掀起放置棉被的整理箱,看見一雙睡眼惺忪的貓眼,


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鬆了好大的一口氣


 


妹妹有一次曾跑在這休息,那時就跟老公說,如果妹妹躲在這,我肯定找不到牠


沒想到,牠這次真的躲在那睡覺


 


老公說,找到妹妹時,有沒有把牠罵一頓?


No~~疼牠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罵牠呢


 


妹妹啊~~


妳可以躲電視上



 


貓跳台窩裡



 


或著衣櫥後,箱子裡


就是別讓我找不到妳,媽咪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