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窩在沙發上看書真是一整個享受


妹妹最近很黏我,看到我躺在沙發上


馬上先佔地為王,不讓壽司到我身邊


 



 


壽司看見妹妹已在我身邊


急的在沙發旁嗯嗯的叫


隨後想從後頭攻擊妹妹............





 


啊,被發現了....



壽司趕緊裝沒事.....



 


看到這幕,我是一邊拍一邊在抖笑


太可愛了吧,你們   >///<


 


壽司還是被趕了下去


只能在沙發下東翻側躺的自個玩



 


哼.........媽咪是我的


 


摸著妹妹,牠很快的進入夢鄉,舒服的模樣,讓人看了心都暖了起來



 


妹妹躺了很久,在去吃東西時,被壽司跳上我旁邊


 


壽司:媽咪,換我了....



我也要摸摸。。。。。



 


於是,換成了壽司進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