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了三天多,至貓店接妹妹和壽司時


妹妹聽見我的聲音,馬上起床一直磨蹭的我.............(好想妳)


壽司則一臉不知所云的盯著我看.............(忘了我嗎?)


回家路上則嗚嗚嗚的撒嬌叫


 


聽貓店轉述壽司在到的第一天竟然絕食


是不是牠以為我們不要牠了....><


(第一次離開家裡到陌生的地方)


 


回來後,壽司一點也不離開我的視線


我走到那,牠跟到那


似乎深怕我們又會不見似的


 


連在電腦前也窩在雙腿上不肯離去


還不時嗚的一聲,要得到我們的回應


 


壽司:媽咪,我以為你們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