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是我的牽絆


我愛他們勝過一切.......


 


當Mila被牽下樓準備敬茶時,我有了想哭的衝動


而眼淚已在眼中打轉


 


看見掛著幸福笑容的Mila


這一刻,她有了另一個身份


 


幫Mila戴上家人給的祝福時


小弟在一旁隨說:姐姐替妹妹戴項鍊耶~


我的心有種捨不得的疼



 


開始擔心結婚那天的狀況


我會不會抱著Mila痛哭?


 


Mila,妳變成了Jay的老婆


但請別忘了,妳依然是我最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