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30歲以後對生日就沒那麼的在意


只不過是生日嘛~~


 


但Nini和Anna比我還期待著我的生日到來


因為,她們倆好想吃牛排



 


吃了一頓心滿意足的牛排大餐


下午則和Wen享受花錢的樂趣


老公買了一個冰淇淋蛋糕


樣式簡單,裡頭的冰卻好吃的很



我想,可能是因為老公買的吧



 


今年,家中多了2隻新成員


拍了張全家福留作記念



妹妹不停的發出哼哼哼的聲音,牠果然還是不喜歡壽司呢


 


我許下了一個願望


希望我認識的每一位朋友和最親愛的家人平平安安




 


切下蛋糕那一刻,願望會實現。


 


 


後記:FB上滿滿的生日祝福,深深感謝,我會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