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臥室的窗邊,已成了妹妹睡覺的主要地點


看牠睡覺的模樣,真的很舒服的樣子呢



 


哇,太陽好大.......還會拿手遮太陽光呢




伸個懶腰繼續睡覺


看牠睡的那麼舒服的樣子,我都想睡了


 


妹妹喜歡我們房間,總趁老公不注意時跳到這個位置休息


不過,被老公發現的話,都是被請出門


每晚,我們倆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時,總會聽見牠在門口喵喵叫的要我們開門讓牠進來


我覺得妹妹真的好玩


 


牠想吃零食時,會緊跟的你,再用那雙騙人的眼睛盯著你看


而我的手,就會不聽話的拿零食給牠......


 


最近因世足賽,老公幾乎不上網,他的電腦椅成了妹妹陪伴我上網的最佳位置


有時,老公在電腦桌前聊天,妹妹會盯著老公看


感覺很像是說:ㄟ,這是我的位置耶!


那樣子,讓我們笑到不行


 


妹妹啊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