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客人買魚時,我覺得她很不對勁
有氣無力的說話方式,令人擔心

問她:是不是不舒服呢?
她的表情有點驚訝,暗示我說,如果妳一陣子沒看見我,就代表我進了醫院......

好令人擔心的一句話

跟她說聲,保重身體
心裡想著,希望別事才好。


總是這樣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見的客人,我和老公大致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在診所工作時也是,拿著病歷,很固定報到的病人只要一段時間沒來
我和醫生就很有默契的知道對方不會再來了

老客人,新客人來來去去,客群在轉變...............




心裡掛念著一個客人,好久好久沒看到她了,90歲高齡的她,身體是否依然建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