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家,老公將妹妹放了出來
牠四處走動,彷彿巡視一般
看過所有房間後,牠選了我們的房間躺了下來  = =




或許是因為換了新環境
這個晚上,妹妹時睡時醒,我也是......

牠整晚的走來走去,躺過這邊躺那邊
還好,牠會和我和老公撒嬌
摸摸牠,牠很快就會入眠
我則不時的醒來,看牠有沒有偷跑到老公身邊睡
怕老公突然被貓驚醒而嚇到..

老公是第一次見到妹妹
問他覺得妹妹的第一印象

他笑笑說:不錯

很好,老公還滿喜歡牠的~



今晚,老公煮了水餃和魚湯
才剛放在桌上,他便要我將魚湯裡的魚肉舀起來放涼,準備給妹妹吃
我說,貓不能吃有調味的食物,今天的魚不行給妹妹吃
老公說,啊,早知道我就先煮牠的魚再煮我們的~~


老公,你也變心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