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翻出了好多的相片
才想起,家人之前要我將以前的相片轉成JPG檔
結果,我都沒做.........(太混了)


慢慢來,一張張掃瞄再轉檔~~



 .........................................我的347..............................................................................


我們一家人很愛DIY,小時後,每年爸媽的生日或是父親節母親節
總會獻上一張我們自已做的卡片給爸媽

相片裡的這面牆
是我們一家人睡覺的臥室的牆
雖然小,但很甜蜜

這面牆,便成了我們的創意牆
一到節日,我們的作品就會黏在上面
裝飾品,塗鴉
都是我們為爸媽做的

如果不是這張相片,我還不曉得我的畫怎麼那麼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