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交代,在動雷射手術前不能戴隱形眼鏡
這讓很不習慣戴眼鏡的我
開始和眼鏡培養這段時間的感情


戴眼鏡不方便
讓我在殺魚時,會噴到水
讓我在開車時,視野變的很小
讓我在攝影時,只能用LCD來拍
.......
原來長時間帶眼鏡會有那麼多的不方便


因為這個不便,還得花錢讓眼睛恢復視力
我可真糟糕呢 ><



周遭的人陸續知道我要雷射眼睛的消息
問了我很多問題
可是...........我都不知道耶

手術過程.........不曉得
手術要打麻醉嗎...........不曉得
手術後要休息嗎..............可能不用吧
多少錢.............沒問
要回診嗎............應該吧
林林總總的問題
我可以是一問三不知


老公也說,妳怎麼都沒問醫生了
哈,我忘記問嘛


等到動完再問,不曉得來不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