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老爸快樂的渡過他的56歲生日




 


在他生日的前幾天


Mila問我,該送什麼呢?


小弟也打了電話給我,是否要買個蛋糕


 


而老媽已叮嚀別送任何東西,老爸一樣也不缺


轉達老媽的意思給弟,妹


大家給的祝福就是老爸最想要的禮物








 


老公看著相片說,爸爸看起來很高興呢。


嗯,他真的很高興









小小的客廳擠滿了人


我們都是站著夾菜的




 


辛苦的幕後廚師:老媽



 


親愛的老爸:


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那天抱著你哭是因為我長到那麼大了,還讓你為我擔心


你放心,我不怕辛苦


因為,我想和你一樣


為了這個家,再辛苦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