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在我的FB上的相簿留言說:看妳的相片就像在看故事一樣,感覺有趣。。


這是令我高興的一句話


 


我不是攝影師,我不會高超的攝影技巧


但我有一顆愛著家人的心


因為他們,我努力學習攝影技巧


因為他們,我隨身背著重重的器材


我,是他們專屬的攝影師


 


Nini還是小寶寶時,我買了當時不怎麼便宜的數位相機Kodak dc3800


拍下Nini一張張可愛相片



 


接著,簡單的dc換成了nikon 995.......


記錄下每一個成長過程的Nini和Anna


她們所有的第一次






 


相機從DC到類單眼再到現在的DSLR


再一次一次的學習


到現在已經10年了


攝影技巧雖沒有多大進步


但我還是在拍著


 


我用相機記錄故事


記錄一個我想擁有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