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好了換發行照


肚子提醒我,早餐和午餐都還沒吃呢


彎進了上次和老公一塊來的一間小餐館


點了上次覺得十分好吃極了的藥燉排骨


餐廳裡,大多是結伴而來


像我這樣一個人來吃的幾乎沒有


但,自個在座位上看著書,一點也不會覺得彆扭


 


餐來了,雖還是覺得好吃


但吃起來總是覺得還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儘管自己的肚子很餓


餐點上的飯還是剩了好多好多。。。


 


走出餐聽


我想,可能是身邊少了一個人陪我一塊分享


難怪我吃起來一點滋味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