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快結束了,Anna陸續的帶回放在學校的東西


昨個,拿了本子給我說她有記著星期一要開同樂會的事


我看了之後...............


還是請Anna翻譯給媽咪聽好了



哈,Anna錯了好幾個字呢~~~


 


我拿給了老公看,老公光前一段就翻的2266的


最後放棄....


 


Anna的本子裡畫了很多可愛的女生


看的出來,是學著姐姐畫的


不過,也有著她這年紀該有的稚嫩風


 


我的家,有爸比,媽咪,Anna......不過姐姐呢?



 


一個長著暴牙的女孩在飛,應該是姐姐吧



 


哈,我畫的很口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