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還未公佈,但好期待看到


我的Sony一直還沒有錄影的功能


讓我每次出門都還得帶著DC,有點不方便


Sony何時才會有錄影的功能啊


(不知是不是怕打到自家的DV?)


 


。。。。。。。。。。。。。。。。。。。。。。。。。。。。。。。。。。。。。。。。。。。。。。。


 


 


50台Canon單眼數位相機錄製 2010 Taipei 101 Fireworks Trailer by 50 units HDSLR.預告片

感謝所有來幫忙的網友~

這次來幫忙操作穩定架的外國朋友ALEX

就是我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鮮師影像部落格)上面認識的

他在台灣人生地不熟,但是很希望能有可以合作或是參予的夥伴~

當我跟他說明我們的理念時,他非常支持~

因此他支援了他的十幾萬的原廠穩定架

也順便測試5DII在穩定架上的操作~

其實我自己原本對拍煙火的興趣不大~

但是在跟討論拍攝的細節時發現!

影片能傳達的不只是展現煙火本身的絢麗與HDSLR的畫質

集體創作的本質與傳達愛這塊土地的意念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