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工作


就是將老媽家的老相片全部掃瞄轉成jpg檔


wen說,這可能需要花我半年的時間


哈,我覺得更久耶  ><   ((很多耶~~~))


 


找了Nini一歲多時的寫真,真可愛呢


託了大弟結婚的福,婚紗店給了一次拍寶寶的機會


這個機會,大弟讓給了Nini


 


還記得那天,Nin都快嚇死了............................


強烈的燈光啪啪的響,Nini哭的好慘,緊抓著我不放


安慰了許久,接著就拍出這幾張不怎麼自然,眼框又含淚的可愛鏡頭


 


好紅又好厚的小嘴巴,真Q呢


















 


但看著以前的Nini,覺得她現在變的好瘦


只有那個跟我和老公很像的小腹外


其他地方都好瘦


希望她能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