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因為買報紙的關係,都會拿到一張點數


每天的一杯熱咖啡,也送了一張點數


 



 


30元換一點的點數集到了第六張


之前7-11的妹妹問我,怎麼還不換


我想一次把它換掉


 


今天再和7-11的店員要了張集點卡


店員弟弟問,要換公仔嗎?要等等喔!


嗯.............我比較想換吃的耶


店員很驚訝的說,要換公仔的人很多,有好多好多預取單


嘿,我覺得OPEN講真的很可愛,不過,更覺得吃的更重要


問過Nini和Anna要不要


但她們倆也對公仔興趣缺缺


 


沒有特意的集點


但一想到到時可以拿好幾碗泡麵回家


心裡真是高興呢


 


我果然是歐巴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