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突然問我:


媽咪,為什麼妳的文章都不能回應呢?


哦,我鎖起來了


為什麼要鎖起來?


.............我也不知道。


 



 


原本只屬於自已的私密空間


當愈來愈多人知道的同時


最後到底是為了誰而寫


 


我的回憶不想在假假真真的留存著


選擇不讓人回應


就當做是為自已而寫的


 


留下最真實的記憶


 


 


 


。。。。。。。。。。。。。。。。。。。。。。。。。。。。。。。。。。。。。。。。。。。。。。。。


Nini問我,什麼是打假球?為什麼他們要打假球?


嗯,這問題,等在妳長大後明白了什麼是現實,妳就明白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