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下午


Nini上完國樂分組練習


告訴我,晚上還要再去學校加強練習


 


不過,昨天是她小琪媽咪的生日,大伙一塊約好要去吃牛排的


Nini一聽到最愛吃牛排,陷入了兩難的決擇


 


我問她,要不要向國樂請假呢?


Nini搖搖頭說,要上課,這樣才會進步的更快


 


是的,她放棄了牛排


這個決定是出乎我的意外


而練習時間正好是我們吃到一半的時間


老公說要回來接她去上課,再回去吃


但和Nini商量的結果是


她自已騎腳踏車去學校


 


我讓她帶著我的手機,以防萬一


也和她約好,下課時,會到學校接她一塊回來


 


其實,整個吃飯時間想的都是她有沒有安全到達學校?


天那麼暗,她不知道會不會害怕?會不會有危險?


 


雖然還是讓我擔心了,但Nini真的很棒


她自已也很開心的說:耶!我敢晚上騎車了。


 


Nini,妳好像又更懂事點了。


媽咪真為妳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