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了這幾顆石頭


脾氣一下說來就來的Anna,跟我生氣了好幾分鐘


原因是,她撿的石頭我不喜歡...........


哈。本來想逗逗她的


 


 


嘟著嘴不給拍


真是超拗的小妞一枚啊。



直到,她看見了同班同學心怡帶著弟弟來公園玩


臉上的笑容說變就變


我才知道什麼是變臉



四位小朋友很快的就玩在一塊


在我上樓拿點心下來請孩子吃時


Nini說,在溜滑梯那有位男生佔了位置,讓她們不能玩


Anna和她的同學也對我說那男生的事


 


那男孩看起來酷酷的,翹著嘴,不說話


但看的出來,他的眼神一直在追逐著孩子們


看起來是想跟她們一塊玩,只是害羞或拉不下臉吧


 


我問那男孩,要不要一塊玩?


男孩搖搖頭


要不要吃點餅乾?


男孩搖搖頭


 


接著四位小孩在商量著如何要和那男孩產生"互動"



她們故意走到男孩邊說說笑笑,玩遊戲


看起來是要引起他的注意


不過,一直到最後,那男孩孩是沒和她們一起玩


只留下一句:笨蛋


 


孩子和孩子間的距離總是一下就拉的很近


可惜那位男孩害羞(?)了


不然,玩伴又能多一個呢


 


但那男孩的眼神,還是讓人覺得很心疼


感覺上他是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