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出門做生意


看見Nini留給Anna的腳踏車躺在機車位裡


而Anna很少去騎它,感覺它很孤單


 


跟Anna說,你在今年要學會騎兩輪的腳踏車,不能再騎四輪的囉


Anna面有難色的說,那太大台了,我沒法騎


= =    ( 懶的學就說 )


Nini突然問了Anna:妳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呢?要不要一台腳踏車呢?


 


Nini開啟了這個話題


倆人就在車子裡不斷的討論想向聖誕老人要些什麼


Anna說,她想要一台車子


Nini回說,聖誕老公公買不起,而且妳也不能開


沒想到Anna竟然說,我是想要一台車子給爸比和媽咪開..........


聽到這,我都好感動呢


接著,Anna說:嗯~~~我還要再一個禮物是.....


   ^^|||


早上,車子裡就充滿這開心的卻又還遙遠的話題


 


下了車,Nini偷偷的靠著我的耳邊對我說:媽咪,聖誕老公公就是你和爸比,對不對?


哈。怎麼這樣說呢   (糟了,被拆穿了)


我知道你們就是聖誕老人


誰說的呢?


沒人說,我就是知道,不過,放心,我不會告訴Anna的。


..........(ㄟ,那麼快就被拆穿了啊)


 


沒想到,瞞了八年多,還是沒辦法再瞞下去了


還好,這個聖誕老人還可以再當個幾年


滿足 Anna 期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