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日子,碰上了我的生日


雖然沒有蛋糕可許願,但和家人出遊愉悅的心勝過對生日的期待


 


在往台中的途中


老媽在便利商店買了一盒小金沙給我


很隨興的對我說:生日快樂!


蛤。讓我愣了一切,很想笑卻又有點感動



 


晚上,在飯店裡和大家聊著天,吃著逢甲夜市買回來的小吃


大家為我和翔翔唱著生日快樂歌


打火機的火當成了蠟燭


在我默默許下願親愛的家人都平安順心


吹熄它,希望願望成真~~~


 


夜裡,老公抱著我,對我說:今年的生日沒幫我慶祝,真對不起。


不!今年的生日我過得比往年都還開心,因為有你們陪著我遊山玩水呢


 


祝自已 更加知足快樂


也祝翔翔 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