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客人來到攤子前


問我:某某高中的校長不是妳親戚嗎?幫我去說一聲。


 


原來是孩子在校抽煙翹課被記大過,瀕臨被退學的命運


我婉轉的告訴對方,雖然是親戚,但不常聯絡,何況對方現在好像調到別所學校了


客人還是很擔心自已的孩子,一直要我去拜託看看


只是,我真的無能為力


 


何況,孩子這種狀況頻出,不是說拜託就能繼續留在學校


 


我當下只有一種想法:


為何不從自已的孩子行為去導正?


 


所謂 養子不教,父之過


家庭教育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