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在學前班的最後一次親子旅遊


我很高興自已有陪著Anna一同和學前班的老師及孩子們創造回憶



 


在拿到通知單時,在無法參加那打了勾 ((生活對我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望見Anna失望的臉龐,讓我覺得真對不起她


而當老師告訴我,全班就只有Anna不能去時,那種心疼的感覺又湧了上來


但廖老師對我說,她願意幫我帶Anna去海洋公園,請我放心


這句話,那Anna高興的飛上了天


 


或許還是因為心疼,我和老公決定放棄生意頗好的假日


讓我陪伴Anna去一趟海洋公園


 


去年11月才去過,Nini和Anna 對那好像已非常的熟悉



我們該看的,該玩的都沒錯過


只是六月的好天氣,還是讓人直冒汗





 


待在海洋館裡,在大池那,看著魟魚慢慢的游


舒服的令人放空



 


海洋公園目前好幾個地方正在整修


或許有些不便,但期待它接下來的美麗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