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Nini 不知怎麼的,四肢和脖子出現了紅疹


她癢的不得了


在擦了很多止癢藥後,還是帶她到孫醫師那


 


孫醫師的診斷為蕁痲疹


原先想替Nini打上一針,讓她儘快免除極癢


Nini一聽打針,淚馬上掉出,說什麼也不肯打


孫醫師說隨她,只是到時Nini不要求醫生幫她打上一針


 


Nini在吃過藥後,有了好轉的跡象,只是昨天晚上看見Nini又開始在抓


紅疹好像又更多了,Nini看起來真可憐


 


Nini問我,如果打針能不能打手臂別打屁股呢....................


 



 


 


 


在等待領藥時,用手機拍了張相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上班的地方


做了好幾年,直到生下Nini的前一個月


這裡對我來說,很熟悉


孫醫師和孫媽在我初入社會時,教了我一些醫學的常識


在那,我也認識了診所裡的每一顆藥的英文名字和用法


在那,我認識很了多的病患,叫的出他(她)們的名字,直到現在


 


醫生總是說,等我結了婚,他就要退休了。


這句話,一直到Nini都已經快10歲了,都還沒實現


因為太多的老病患,不能沒有孫醫師


現在已經80歲的孫醫師,身體依然硬朗


我想,他還真的沒法放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