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昨日來電


說她心情不好,想到花蓮找我們


只是,剛好碰上了老媽開刀,我和小妹需輪流在醫院陪伴著老媽


如果婆婆來這,我們市場,醫院,家裡三頭跑,就沒能照顧到婆婆


跟婆婆說聲不好意思,請婆婆下禮拜再來花蓮


婆婆說沒關係,她會去找朋友


 


掛下電話後,其實有點後悔


不快樂只是現在,說不定過幾天就好了


真的,有點内疚


 


婆婆在不快樂的時後,想到了我們


而當我不快樂時,我想到的是誰呢?


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好像沒有一個讓我能傾吐內心的對象。


 


但,另一方面想,我好像很少不快樂


自已的內心總是存在著小小的擔心和抱怨


日子過的平凡,卻沒有太令人不愉快或不快樂的事


 


沒人可傾訴是無奈的


但,我卻寧可當個被傾訴的人


 


    就像我喜歡聽不喜歡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