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達雅的一個晚上


見不著老公下樓游泳


索性帶著Nini和Anna三人逛逛芭達雅市區


 


我們亂亂走,亂亂看


許多的露天酒吧,有著等著老外的泰國女人


導遊說過,這就是芭達雅的特色--租妻


這天的晚上,沒有帶Nini和Anna往Walking Street走


那兒真的不太適合孩子去


在芭達雅的第一天


我和老公及陪著我們一起走的麗芳四人足足在Walking Street走了三個小時


大家都累壞了


卻也見到了芭達雅特有的"性"文化


 


我們往市區走,四處看看芭達雅




 


看見這樣的食物,雖然覺得很可怕,卻想嚐試看看


只是Anna拉著我,說好可怕,快走快走


只能拍個照,嚇嚇自己別吃吧



 


Anna玩的攤販新奇的東西


咚一聲,拉壞了攤販的小磁鐵


對方對著我說:forty dollars


就這樣,我帶回了價值40銖的斷頭磁鐵




 


在芭達雅的三天


讓我對那邊充滿新鮮


我,還滿喜歡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