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說要給我一台中古機車


這次提早到宜蘭那,一部份就是要將機車從南方澳騎到宜蘭火車站那去寄送


 


在宜蘭生活了17年


如果要離開南方澳,都是讓朋友載


沒有自已騎摩托車出南方澳過 (沒有駕照)


 


跟老媽說要騎到宜蘭那寄車


老媽第一反應是,不會迷路吧?


我想,只要有指標,怎麼會迷路呢


 


接下來,我真的迷路了.........................


 


可能是因為臨時想去傳藝那


又不知怎麼從省道往濱海走


沿路又都是不認識的地名


直到看到了宜蘭二字才知道騎過頭


又往回騎了不少路


經過了墳場和人煙稀少的地方


還得沿途聽Anna對我不停的抱怨   = =


就是找不到傳藝


只知道,騎了很久很久才碰到了一個人


終於找到了傳藝中心


 


離開了傳藝,接下來就是去宜蘭車站寄車


小阿姨來電說,只要走濱海,就能到宜蘭


還叮嚀了一句:別騎到了台北


 


騎在宜蘭的路上,發現原來花蓮那麼好


到處都是指標


即使不識路,跟著指標走,一定不會迷路


而宜蘭的指標怎麼那麼的少~~~~


少到,我又迷路了 ><


 


當我看到"頭城還有5公里


天啊~~~~我又騎過頭了


趕緊又回頭找宜蘭


光騎在冤枉的路上面,就浪費了我好多的時間


 


回到家後,老公沒好氣的對我說:每次都是這樣走,妳怎麼還是迷路


 


啊,我每次都睡到家才起來,我怎麼會認識路


而且,讓人戴跟自已騎就是不一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