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四天後,今天開始賣魚


果然,大家還是被我的臉給嚇到呢  ><


美珠阿姨還問我說:妳怎麼敢出來..................


呃~~~


 


每一位客人都這樣問我:妳的臉怎麼了?


我回,去點痣啦!!


今天一早最多的對話


老公書直接掛上牌子,上面寫""去點痣",這樣就不用一直回答~


 


但有點過痣的客人就會侃侃而談點痣的經驗


想點痣的客人會問我們點痣的感覺


一些阿姨更是直接要我去打脈衝光,說皮膚會變的很美


.......哈,沒想到愛美的客人也是這麼多呢


 


只是雖然覺得沒什麼


但當客人盯著臉上看時,還是會小害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