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浴室內發現了一撮不小撮的頭髮


照前例,應該是Anna自已拿剪刀剪自己的頭髮


今天逮到機會問了Anna


沒想到她死不承認


噙著眼淚一直否認


但,我知道她在說謊


對我還說真是一項小打擊......


 


Anna不論做錯了什麼事


她知道媽咪不喜歡說謊的孩子


雖然會被處罰,但她都還是會承認


只是這次出乎意料的否認行為


讓我開始亂了


 


當我回說:難道是鬼的頭髮嗎?


她竟也跟著說:說不定喔~~



一直到最後,她還是沒承認那撮頭髮是她的 


((頭髮旁邊的層次太明顯了吧!!))


當她哭著回到房間睡覺


老公對我說,Anna吃軟不吃硬,我們可能要改一下對她的方式


 


當孩子開使對我們說謊


是不是代表著開始不再信任我們


讓我有點小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