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兩天的儀生了個寶寶


看著她近來的文章


寫的全是Baby的記事,充滿了滿滿的母愛


 


在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心境也隨之轉變


從一位幸福的小女人


轉變成為疼愛女兒的媽媽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看著求學時的日記,記載的友情和微甜的愛情


認識老公後,記錄的是我們平淡卻幸福的愛情


生了孩子後,Nini和Anna好像變成了我們的全部


雖然吵吵鬧鬧,但始終是我倆的心甘.........


 


孩子會長大,我們會老


我的下一個人生階段還是一個未知數


只是,聽著Nini說將來要和未來的老公跟我們一同住


也會帶著我和爸比遊山玩水


雖然只是童言童語


但聽在媽咪的心裡,可是有著暖暖的感覺


 


至於Anna...........


真希望我不是老妹口中的"提款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