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的早,遊客不是很多,空空的園區看起來有點涼................



通常若大的遊樂設施都只有我們在坐


偏偏Nini和Anna都是需要大人陪坐才行


還一次只能兩位


讓我每遊樂設施都玩的兩次


碰上了轉阿轉的,我就舉雙手投降


只是看著兩雙無辜的眼睛告訴我,她們想玩


讓我忍住不舒服的轉到無意識


還讓服務人員用mic大聲說:這位媽媽,妳還可以嗎?要玩第二次嗎.....


 






還好,設施不多,我還承受的住.....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種投了幣,就能走的動物玩偶


讓我能坐在一旁,看著她們享受著那些遊樂設施所帶給她們的快樂和滿足


 





 


在水晶城堡那有一個許願井


裡頭佈滿的大大小小的硬幣


Nini和Anna也向我要了硬幣


告訴我她們要許願


 





聽到了噗通一聲,倆人合掌默默的許下心中的願望


我沒問她們到底許下了什麼願望


但我知道,寶貝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