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第一次使用水煙式殺蟲劑


放了快一年的水煙式殺蟲劑,一直忘記要使用它


晚上趁著外出空檔


看過使用說明書後,用了三個殺蟲劑


把水弄破後,一直沒有任何動靜,還和Anna趴在那看著它一陣子


直到有斯斯斯的聲音出現


我和Anna馬上把門關起


又好奇它是不是真的會冒很多很多煙


偷偷開了一小縫,房間果然都是煙...........


 


在離開大樓前,我問管理員,如果有煙,煙霧偵測的警鈴會不會響....


管理員說會哦~~~~~


啊~~那怎麼辦,我家正在冒煙耶....


還好管理員說,因為有先跟他說,待會警鈴大響時,他再將它關掉就可以了


還好還好


我可不希望因為使用了水煙式殺蟲劑


讓消防車來破我們的門進去


 


再回到家時,看到的蟑螂不多,也都是小小隻的


但想到會一陣子不見蟑螂的蹤跡,心裡就放鬆許多


因為


我真的好怕蟑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