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至伊万里吃下了石鯛魚肉的生魚片


讓我覺得原來生魚片這麼有彈性,這麼好吃


雖然後來沒什麼機會再去吃石鯛生魚片


但對自已已經敢將生魚片入口一事,覺得有邁進一步


 


前天,隔壁魚攤抓了一條巨大的鯕魚


我請老公代買一小小段,想嘗試吃看看我所害怕的生魚片


老公現切幾片,當場品嚐


但...........太軟了,雖然有吞下肚,但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老公說吃生魚片一定要先冷凍過


吃起來會更好吃


 


昨天,老公買了一條現抓上來的黃鰭鮪魚,客人相爭買生魚片


老公阿沙力的切了一大盤請大夥吃


 



 


我也吃了一小片,鮪魚的肉吃起來比較不那麼軟


對我來說還不錯吃呢~~~


 


雖然我還是念念不忘石鯛魚肉


但現在已經算敢吃生魚片了,下次就能有機會嚐到更多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