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至7-11拿報紙


因為i-cash餘額不夠


在和店員隨聊時,將1000元遞給她,請她幫我儲值


自已則去飲料櫃拿儲值可贈送的咖啡


 


回到櫃台後,店員妹妹卻沒有任何動作


她說,我還沒拿錢給她


我說,我剛剛有拿給妳了啊


她說,沒有啊,妳拿的是i-cash卡........


oh!!我最怕這種狀況了


在雙方都說自己對時,真不知道那一方才是對的


 


另一位店員出面說,藍小姐,抱歉,請留下妳的電話,我們會調監視器來看.


 


真的太好了,你們有監視器,那我再拿1000元,明天再說囉!!


還好,大家都是熟的朋友,並不會太去爭誰錯誰對,反正有監視器


 


要回去時,店員對我說:我好像有收妳的錢耶~~


 


 


在市場,我們最怕這種狀況發生


大部份都是發生在人潮很多的時後


遇到這種情況


雖然老公說他有找錢給客人


但我們大都會還是會認為是自己疏忽了,而退給對方錢


 


記得有一次,一位陌生的客人來買魚


在只有她一位客人的情況下


她說她拿了1000元給老公


老公說她只有拿100元


對方說,我只有來你這邊買,不會錯的啦


最後,還愈說愈大聲


雖然老公開了錢箱給對方看,但客人還是堅持拿的是1000元


老公拿了她所要的金額給對方後,狠狠的記住了她的長相


只要下次有再來,就會特別的注意金錢交易


只是後來,那位客人再也沒來過。。。。


 


一忙,會有點混亂


每個客人的交易方式又不太一樣


有的先給錢後拿魚


有的先拿魚後給錢


有的先拿錢後去逛逛再回來拿魚


..............


客人百百種


我們有盡量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因為一旦發生


我們是了錢又損失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